Adaline

愿望很大,想做好人。
感恩相遇,感谢喜欢。
都2020啦!
(*´╰╯`)♡♡

【性转】《恶魔在人间》又名《见习恶魔实习记》

All belong to J.K. Rowling

CP:Drarry

点击回顾☞学院篇女仆篇【性转】实验篇【性转】幼女篇☞【性转】师生篇

 和沙雕朋友 @jiojio的头号迷妹鹿鹿 的聊天产物,感觉p3超酷!ooc预警,结局HE。

Summary:Harry来到天界霍格沃茨神职人员学校三年后,作为见见习天使下凡历练。不久,人界的霍格沃茨学校,传言有一位转学生大小姐。而让Harry万万没想到的是,那个高贵的万人迷,竟是一直缠着她,烦了她整整三年的恶魔大小姐Draco.....作为曾在人界生活过十一年的老手Harry,他不得不负起照顾大小姐的责任。

 

 

【片段试阅】

天界Drarry初见

Draco:It's true then,what they're saying on the train.This is Crabbe and Goyle.And I'm Malfoy.

Draco:啊本小姐愿意让你加入我的跟班队伍,感到荣幸吧?

Harry:我不。

Draco:什么?拒绝?从来没有人感拒绝我Darco Malfoy!

Draco:本小姐要告诉我爸爸!你失去和本小姐做小姐妹的机会了!(以后何止小姐妹,嘻嘻)

Draco气呼呼跑走。

人界见习天使Ron初见Hermione

Ron:我是天使

Hermione[推一下眼镜]:世界上没有这种玩意。

Ron:可我真的是!不管怎样,隔壁家金发的那个傲得很的小姑娘是恶魔,你千万不要靠近她!

Hermione(表面答应): OK

Ron一走,Hermione就跑隔壁礼貌地按门铃了。

毕竟是学霸Hermione,对一切都是

Out of curiosity.

Hermione〔礼貌地在门外问到〕:听说你是恶魔

Draco开门后,Hermione瞧见了一个怎样的恶魔——金发,灰眼,红艳的唇,雪白的肌肤,曼妙的身材。

Hermione:你是使吧?

Draco:???

 

☆片段来自我和修鹿的沙雕聊天记录。

☆看《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~天才们的头脑战~》有感,感觉Draco的内心活动和辉夜大小姐差不多。(-ι_- )

☆加了水印子,要做头像什么的请私信。(厚脸皮)谢谢大家的红心和蓝手啦!喜欢评论!(疯狂暗示!(。’▽’。)♡)

☆是在霓虹的一个网站捏的图!不是画的!有人误会啦!

评论(15)

热度(59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