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aline

愿望很大,想做好人。
感恩相遇,感谢喜欢。
都2020啦!
(*´╰╯`)♡♡

Ada

Ada

Ada

Ada

Ada

Ada

【德哈】证件照(bushi)

All belong to J.K. Rowling

自己捏的两个小男孩,可以在霓虹的一个网站上捏人,感谢太太 @yuki☆ 指路☞LINK START!

 加粗下划线部分为心理活动。点击跳转☞【性转】女仆篇【性转】实验篇【性转】大小姐篇【性转】幼女篇【性转】师生篇

Draco的衣服参考厕所分手的时的搭配,关于领带,请下滑至底。

Summar:狭路相逢,魔药课后Gryffindor再一次与Slytherin一起上课,而这次的任务竟然是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两人一组互相给对方拍照片?

           Ron理所当然的和Hermione一起。或许是“黄金男孩”的名号太响亮,Harry身边逐渐空出一个圈,就在这时,他看到同样处于漩涡中心的金发小混蛋......

—1—Malfoy笑了么?

Harry: Malfoy!你就不能好好笑一个吗?再这样下去咱俩都是最后!

该死的Draco·禁欲脸·Malfoy,找摄魂怪做我的搭档也比一个Malfoy好!

Draco:Why not?

救世主以为我会好好地配合他完成任务?开什么玩笑。我天生是个Malfoy,Malfoy怎么可能让一个Potter省心?

 

—2—我没闭眼睛吧?

Draco: Scared Potter?

哼哼!小小Potter竟敢如此狂妄。看我怎么收拾你!

Harry:You wish!!!

睁眼!睁眼!睁眼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

 

☆有细心的小伙伴注意到Draco领带是红色的,其实是没有绿色的领带orz,就把他当做抢了男朋友的领带的幼稚鬼吧!

☆一晚上修改了好多次,谢谢大家的红心心蓝手手,谢谢不嫌弃翻到这的Drarry女孩们,给大家提前拜个年啦!(╯·⚇·╰)
★19.2.26网页lof怎么吞我的艾特???

评论(33)

热度(751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